天空下的鸢尾花

上学了,不见(*  ̄ー ̄)

平常生活(HPSS)

战后存活梗,私设哈利和斯内普已经在一起了

 3.3k  

————————————————————————

1

  

  哈利的理想住宅是能够在花店和餐馆的附近,可是在现实中却很难找到这样的搭配。他纠结万分,经过深思熟虑,举家搬迁麻瓜世界,在家附近开了一家花店和餐馆。

  

  没有那就创造,线性思维的人在思考上很少会有弯弯绕绕。

  

  2

  

  开了店之后需要经营是难事,哈利知道,但他不想浪费多余的时间去搭建新的人物关系,当然也有斯内普不喜欢生人的原因,所以最后他决定坑蒙拐骗,带韦斯莱夫妇提前进入养老生活。

  

  “你让这两位兜里掏不出两个金加隆的人经营花店?”斯内普唾之以鼻,“并且我对于韦斯莱先生是否对得起他的斯普劳特教授持怀疑态度。”

  

  “西弗勒斯,话不能这么说…”哈利有些心虚的推了下眼镜,“好歹是熟人,他们帮忙,我也放心不是?”

  

  “行吧,那就是免费的劳动力,他们连剩余价值都算不上。”斯内普叹气,随即起身上了楼梯,“预祝你的新事业能够取的成功,你最好别让詹姆斯从棺材里跳出来痛斥你将波特家族的家业葬送在这儿。”

  

  3

  

  新事业如火如荼,风风火火大办两月,现在他们都还算适应自己的新生活。如果能忽略罗恩的鬼叫,也许生活会更美妙。

  

  哈利现在不用忙着傲罗司的工作,也是乐得清闲,平时店里也就只需要跑三次——早餐,午餐,晚餐。斯内普不喜欢吃夜宵,所以没有第四趟。

  

  有一家自己开的餐馆还是比外面舒服,哈利现在知道了此事的方便之处,开小灶也只是动动口的事,甚至下厨,旁边也有专业人员指导。

  

  他每天只需要拿上食盒,路经花店买两束花,回到家把自己的爱人从床上或是魔药间挖出来,拖着他把饭吃完,就抱着斯内普坐在沙发上聊天。

  

  “韦斯莱又在嚎什么?”

  

  “没什么。”哈利蹭蹭斯内普的脖颈,含糊不清的嘟啷着,然后抬头轻触他的侧脸补充到,“罗恩想学插花,被赫敏批评了一顿,因为他试图把两朵向日葵放在花束的中央。”

  

  “大胆的想象,哈哈”哈利没忍住还是笑了出来,“赫敏现在不让他在她面前提任何关于插花的奇思妙想,让他把嘴巴闭上。”

  

  “真是可怜。”斯内普如是评价。

  

  4

  

  新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过下去,除了赫敏和罗恩有时会串门以外,一般都是两人自己过,摆脱了职业生涯的社畜现在喜欢研究各种新奇魔药,包括但不限于读心药水,迷幻药水,复方汤剂自拟版。

  

  试毒的小白有且只有一个,所以斯内普对试验产品格外的细心,在哈利喝下新兴复方汤剂自捏版后,斯内普紧张的问他:“感觉如何。”

  

  “晕乎乎的,我感觉不到身体的存在了。”哈利试图用液态的身体包裹住斯内普,但是被他躲开了,斯内普用魔法重新把他按回原处,“现在在心里默想需要改变的样貌,静等一分钟…别用你的手来碰我,我可不敢保证等会你的身上会缺点什么。”

  

  “好吧好吧。”哈利回到原位,等待着魔法生效,液态的身体逐渐变为实体,哈利新奇地捏捏自己,问道:“那这样不就可以重置身体了吗?如果身上有伤,喝一瓶就可以改变状态了。”

  

  “你的奇思妙想在某种程度来说和韦斯莱是一个德行。”斯内普对于他异想天开的发言有些无奈,“即使身体在变成液体后的总量是不变的,有伤的地方总归是一处空隙,如果你想填补这个空隙,那就需要别处的体积来补。”

  

  “那是不是可以…”

  

  “停,你现在不是在学院嗷嗷待哺,等待知识充盈大脑的小baby了。”斯内普把他身体打量了一遍也没发现变化,抬头准备询问哈利魔药是否起作用时,却发现意外惊喜就等着他上钩。

  

  “你这是什么表情,西弗勒斯?”哈利强硬的捧着他的脸,逼迫斯内普直视自己,“成功了对吗?”

  

  斯内普没说话,手指不安的捏住衣角,自上俯视的视野让哈利把这些小动作也看得一清二楚,斯内普这样沉默的举动好像表现出对哈利这些恶趣味的无限包容,他坏笑一声,拇指移到唇瓣,试图往更深处迈进,却被紧咬的牙关拒之门外。

  

  “有这么不习惯吗?”

  

  “不,不是。”斯内普这才回神,不自在的别过脸去,却被哈利重新扳回来。

  

  “那你在逃避什么?”哈利凑近了用那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习以为常的祖母绿变成了黑色,斯内普的不安印在了那双眼睛里,仿佛整个人都被深渊囚禁。

  

  “你好像更喜欢我这双绿色眼睛,西弗勒斯,你觉得我是我妈妈的遗物吗?”

  

  “不是!”斯内普猛地推开哈利,“你!我没……”

  

  他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他不擅长胡编乱造些什么说辞,即使在伏地魔身边潜伏这么多年,蒙骗了不知道多少次那自称高明的王,他也依旧不知道眼下的情形该怎么办,因为这不是任务,不是以结束为目的的指令。

  

  他不明白好好的试验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但至少他不想就这件事有任何损失。

  

  “我只是不习惯你的变化而已。”

  

  他垂下眼帘不看哈利,他俩就这样僵在原地不动,良久,哈利揉了揉发酸的手腕说:“我爱你,西弗勒斯。”

  

  他走到斯内普面前将他抱紧。

  

  “所以我也希望我爱的人也能爱我,很抱歉这次的行为过激了些,我向你道歉。”

  

  他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犯了不该犯的错,好声好气的求斯内普原谅他。

  

  “我以后不会再犯这种蠢事了,你要是不信,我向梅林发誓,以后再干这件事就天打五雷轰。”

  

  “梅林也是需要休息的。”斯内普摇头。

  

  “西弗勒斯!那…我这段时间不限制你在魔药室实验的时长了,行不行?”

  

  “……”

  

  哈利见斯内普不应,最后还是狠下了心:“这段时间都不弄你了!”

  

  “具体多久?”

  

  “一…两个月!”

  

  斯内普没缓过来,他不能做到哈利一样情绪来得快去的也快,他还是有点生气,报复性的回怼:“鉴于你在校的优良表现,我无法确定你最后是否会像疯狗一样扑上来对我发情,如果有一次,你就合着这些东西一起搬回巫师界。”

  

  “oh!!!!!!!!!”

  

  5

  

  没有X生活的日子是难耐的,至少对于这位正值壮年,身体发育健全的前傲罗来说,他的精力是无穷的。

  

  他就像一只被套住了嘴的狼,再怎么急,也只能无奈的围着自己的尾巴转上两圈。

  

  于是,自给自足是他不得不面对的事情。

  

  在他可以对斯内普动手动脚,随意散发雄性荷尔蒙的时候他从未担心过这样的问题,可是现在他不能这么干,所以现在就是——得不到的,内心一直在骚动。

  

  当欲望被时刻摆在眼前,提醒着他时,他才知道戒欲两个月的大话,还是说早了。

  

  他甚至为此做了一个“离艹到西弗勒斯还有xx天”的倒计时,还贴心的在背景上画满了爱心。

  

  他立志到了那一天他一定要把爱人do到几天都下不来床。

  

  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也在慢慢的习惯清心寡欲的生活。当时间转到意味着解放的那一天,在他将早饭带回来,默默坐在餐桌上等他时,他看着他僵直的身体和略带惊慌的表情,还是忍住没去做。

  

  他只向斯内普索要了一个长到窒息的吻去重新熟悉他的味道,即使斯内普呼吸不平,被他搂在怀里,即使他的欲望已经抬头,他还是克制住了。

  

  毕竟这件事又不是一件什么必须完成的任务,他希望在做这件事时是双方都能感受到欢愉,而非单向的一厢情愿。

  

  相爱又不是急于一时,不是以x结尾,那又何必着急。

  

  事情的最后,是斯内普帮他开手动挡解决的。但由于教授技术并不精湛,甚至还是磕磕绊绊,手抖的像帕金森,所以哈利也是痛并快乐的卡着奇怪的感觉结束的。

  

  因为斯内普并没有在完全清醒的时候摸过这个东西,而且运动时他也很少主动去触碰某些地方,这也导致他与这小东西算是第一次见面,而且还是一对一帮扶这种高难度。

  

  6

  

  吃完早餐后,斯内普就坐在自家大院上的摇椅上享受,哈利紧随其后,躺在了旁边的摇椅上。

  

  他即使在休息时刻也是安分不了的,手牵上斯内普挂在扶手上的手,晃悠着,地上也倒映着这活泼的影子。

  

  斯内普心情还算不错的半眯着眼享受清晨的朝气,此时阳光不算刺眼,气候也是温和。

  

  哈利就这样拉着他的手东扯西扯,先八卦厨师与服务员的爱情,再八卦巫师界发生的事情,吐槽完罗恩,最后他才有些不好意思的说了他最想说的话。

  

  “西弗勒斯,今天店里的中国小姑娘教我说了一句情话。”

  

  “什么?”斯内普侧头看他。

  

  “地上有两个影子。”

  

  他指了指自己的:“这个是我的。”

  

  然后他又指了指斯内普的:“另外一个也是我的。”

  

  东方话术的苏言软语总是在不经意间将爱藏在每一个角落,也不知是不是因为这样的情话与西方大胆炽热的“我爱你”更为真挚,更让人回味无穷,在斯内普反应过来时,脸烧红了一片,连着耳朵也没能幸免。

  

  至于哈利,他早已沦陷。

评论(3)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